蔡楓華 - 風中追風 (1987)

曲 : 馮鏡輝 / 詞 : 林振強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p0WmS9VuLY
Ken Choi相對後期的冠軍歌, 仍走強勁跳舞路線, 很易上口的"風中追風, 風中追風", 被EYT改為"風中衰公", 證明流行程度仍高. 打後他聲勢不復當年勇, 蔡楓華自己解釋是TVB和IFPI有訴訟, 他未能出鏡, 去了韓國發展三年, 回來已是四大天王的天下, 但事實是否如此難盡解釋.


蔡楓華 - 風中追風 (A Go-Go Mix) 1987 白板碟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oSMqgGYh6I
呢期蔡楓華沒有推出個人remix EP, 首歌收錄在88年CBS賀歲remix碟"Dragon Dancing".


蔡楓華 - 風中追風 (1987)
封面照背景是中環的希爾頓酒店, 95年拆卸, 重建成今日的長江集團中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