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0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(1991年1月23日紅館)

叱咤樂壇男歌手:
金獎:倫永亮
上榜歌曲:你知道我在等你嗎、鋼琴後的人、心仍是冷、是你、情暖 情醉 情牽、(冠軍歌:) 給戀愛喝采
銀獎:譚詠麟
上榜歌曲:卡拉永遠OK、明天仍要繼續、藝海浮台、理想與和平、爵士怨曲、世外桃源、也曾相識
銅獎:林子祥
上榜歌曲:一隻蚊、(冠軍歌:) 似夢迷離、日落日出
叱咤樂壇女歌手:
金獎:林憶蓮
上榜歌曲:無憾、冬季來的女人、傾斜、匆匆、情人的眼淚、傾斜都市燒燒燒、(冠軍歌:) 推搪、你令我性感、前塵
演繹歌曲:前塵
銀獎:葉蒨文
上榜歌曲:諾言、未了解、他、(冠軍歌:) 珍重、焚心以火、秋去秋來
演繹歌曲:珍重
銅獎:王靖雯
上榜歌曲:無奈那天、未平復的心、藉口、尾班車、遊蕩、可否抱緊我、巴黎塔尖、Everything、又繼續等
演繹歌曲:Everything
叱咤樂壇組合
金獎:草蜢
上榜歌曲:深淵、失戀、蜘蛛女之吻、(冠軍歌:) 心中的歌、半點心
銀獎:Beyond
上榜歌曲:無悔這一生、午夜怨曲、送給不懂環保的人(包括我)、灰色軌跡、戰勝心魔、俾面派對、懷念您、兩顆心、無淚的遺憾、(冠軍歌:) 光輝歲月
銅獎:達明一派
上榜歌曲:排名不分先後左右忠奸(無大無細超)、十個救火的少年、恐怖份子、是我有錯嗎、(冠軍歌:) 天問、我愛你
叱咤樂壇生力軍男歌手:
金獎:曾航生
上榜歌曲:無悔今生、告別笑容、浮雲夢、分手
銀獎:黎明
上榜歌曲:相逢在雨中、親近你
銅獎:蔡濟文
上榜歌曲:美麗的謊言、褪色片段
叱咤樂壇生力軍女歌手:
金獎:吳婉芳
上榜歌曲:鬱金香的夢、無名情人、准我離開吧、醉生如夢
銀獎:韋綺姍
上榜歌曲:跪在大門後、城市儷人、相逢何必曾相識
銅獎:彭羚
上榜歌曲:Let's Stay Awhile、尋亂在兜轉的一生
叱咤樂壇生力軍組合:
金獎:Face To Face
上榜歌曲:Face To Face、一些
銀獎:新青年
上榜歌曲:哎吔吔、回頭才知道珍惜你、今天不回家、Shut Up
叱咤樂壇過江龍:
金獎:張洪量
上榜歌曲:你知道我在等你嗎
銀獎:伍思凱
上榜歌曲:丟掉悲傷、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
銅獎;庾澄慶
上榜歌曲:讓我一次愛個夠、整晚的音樂、改變所有的錯、想念妳
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歌曲大獎:
相逢何必曾相識(蔣志光,韋綺姍)
叱咤樂壇作曲家CASH大獎:
倫永亮
叱咤樂壇填詞人CASH大獎:
林振強
叱咤樂壇唱片監製:
倫永亮
叱咤樂壇大碟IFPI大獎:
《珍重》(葉蒨文)
上榜歌曲:他、諾言、未了解、珍重、焚心以火
叱咤樂壇至尊歌曲大獎
你知道我在等你嗎?(張洪量)

倫永亮曾奪叱咤男歌手金獎:當時有少少尷尬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pEWdJd-iX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