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家麗 - 我感覺我真的變了 (1991)

主打歌 : No Promise
89年出道的彭家麗,91年出第三張大碟《我感覺我真的變了》,跑出卡拉OK都算多人唱的情歌《No Promise》,副歌「No promise, no guarantee」令人朗朗上口,但其他歌就不太突出。彭家麗初出道時唱《再見十九歲》,屬於鄰家女孩歌路,斯文嫻靜但不太有個性,沒有什麼特別包裝,到了第三張碟,想大個女一些,任用余倩雯做形象指導,余倩雯就好像幫陳慧嫻做形象一樣,安排彭家麗似傻女挽行李箱,營造歐陸流浪少女感覺,已經是彭家麗能力範圍內的「我變了」,屬於小變而不是大變。
Executive producer : 馮鏡輝
Producer : 盧金源
Art director : 趙潤勤, Andy Tam
Photographer : Ringo Tang
Image director : 余倩雯
彭家麗 - No Promise (1991)
詞 : 陳少琪 / 編:王利名 (原曲 : Laura Branigan - No Promise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hL7t9TXXAA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我最喜愛《我變了》《No Promise》同埋《心中的故事》,尤其係《心中的故事》,一直都好喜歡這首,但我最喜歡彭小姐的歌是收錄在她1992年《彭家麗》專輯的《雪的誓約》,這首歌十分動聽,我個人是百聽不厭的